6:09 PM Unknown 0 Comments

很久没有上来blogger了。

因为这几天都是处于忙碌的状态,不过还忙得挺充实的。

人因梦想而伟大,这句话一点也没错。

也是因为最近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。但是这些不愉快的事情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教训,做任何事情切莫一拖再拖。以前的我总是懒懒散散,话也不多说。但是每当我想起我的家人、我的梦想,我再也找不到懒惰的理由了。

原来我的原动力来自家庭,而压力是我的推动力,尽然可以激发我的实力!
 

我竟然滔滔不绝地和8个人在电话里谈Herbalife的事业(有点好练啊~~~),约了两个人出来见面(但是数量将会继续增加)。Herbalife就是秉持着Double The Activity,Double The Business,我也是要这样。


Double The Activity,Double The Busines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