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39 PM Unknown 0 Comments

终于来到了第60天感动天。虽然某人说,每一天都找一样东西感恩,然后写出来。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。我也不是为了写而写。灵感这回事,不是说每天都有的。呵呵。

但是今天有感而发,想写长一点。或说,我的办公室都会有有位uncle来我这里闲聊,过着退休的生活。每天都会听到他的声音,偶尔他还会帮我做一些小事情呢。

新年回来做工过后,发觉比较少见他了。我也不以为意。直到昨天,他来了我的办公室,身旁还有人扶着他呢。远远看去有点胖了的感觉。怎知越走越靠近,全身肿胀而且右半边有轻微中风.....我的天啊!!!!!还不止呢,看见他脚步起了很多一粒粒的东西。他就一直抓啊抓,抓到留血了。有点不忍心。我心里想,希望我的爸妈不会是这样的情况。

照片里的芦荟gel,已经放在我的床头有1个月了。其实我是超爱用芦荟的,每次一买回家就马上开来使用,睡前敷脸。不知怎么地,这只买了却不舍得用。难道是为了要找更适合的主人使用么?

不管了,就决定把这只芦荟送给这位uncle吧。希望能帮他止痒。话说,这只芦荟gel超有效的。因为之前我出“风莫”,搽一搽就止痒。

小小意思,希望能帮到他吧。

0 comments: